零零零

[想被人喜欢是人之常情,但这些跳动的数字同时也是上瘾的毒品,吸多了之后精神骨瘦如柴。 ​​​

【井东】井然的保安日记


道谢

2020.04.01

今天你还是去挤地铁上班了,难道你没有看见地下车库的车?我该怎么告诉你你的车回来了呢?我在保安亭冥思苦想。


我在巡视的时候悄悄塞了一张纸条在你门下“去看看车库。”


果然下午你下班之后,又在业主群po了那张纸条还有你的小绿说“这是愚人节礼物吗?”我坐在保安亭看着你的消息,却突然弹出来一个消息


“尤东东申请加你为好友”


!我一惊,迅速加了你,看着你的正在输入,


“你有没有晚班,没有的话一起吃饭行吧。”


我心情突然涨到最高点,其实我晚上有晚班,我打电话给队长请了假,回家换了好久衣服,还给自己扎了一个小揪揪。又回去保安亭等你。


你站在小区的伸缩门那,头上的路灯照在你那乱糟糟的头发上,我想伸手摸摸,你突然回头


“井然,你来了!走啊去吃饭”


我是一个小保安,你是一个小职员,当然没钱去什么高档的餐厅,小区门口的沙县小吃是最好的选择。你吃着馄饨一边跟我说


“其实小绿是你找回来的吧!”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“怎么可能有人偷了车又给我送回来,你那天拉住我的的时候我就想到了,谢谢你啊”


其实我把小绿找回来的时候不是为了让你给我道谢,我只是希望我以后能骑着小绿带着你。


这顿饭吃的我很开心,你跟我分享了很多你公司的趣事,像小王子带着玫瑰花来到我黑白的世界,我希望以后每天都能和你一起吃晚饭。


以后小绿你可要保护好,不过以后你也不用担心小绿丢了,因为我也会帮你保护它。

晚安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