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零零

[想被人喜欢是人之常情,但这些跳动的数字同时也是上瘾的毒品,吸多了之后精神骨瘦如柴。 ​​​

【井东】井然的保安日记


寻车

2020.03.31


昨天晚上果然被我看见了偷车贼,在他撬其他车辆的之后,我悄悄在他身后跟着他,一直跟到了他藏身之所,我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把他堵在监控盲角威胁了很久,他终于松口把卖小绿的地方告诉我了,然后落荒而逃。


今天上午你还是去赶地铁了,我在保安亭拉住了你说我会帮你找到小绿的,你也笑了笑说没关系的,找不到没事,是偷车贼太可恶了。然后你挥挥手说我要去上班了,晚上见。


我站在保安亭门口看着你挤入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

我今天跟队长请了一下午假,去了那个地方花了大价钱把小绿赎了回来,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把小绿悄悄停在了原来的地方。



希望你明天会开心,晚安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